上海会议标准化网 - 工作动态

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举办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8-01     点击数:2886     

  2019年7月31日,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旗以及上海市旅游技术标准化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平就第一届专业委员会工作作了总结,并就未来五年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会上,与会专家讨论了上海市地方标准《会议经营与服务规范》系列标准和行业标准《会议服务机构经营与服务规范》,审议了标准评定细则及加强宣传推广工作。下一步,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将在继续推进会议服务机构的达标评定工作,同时开展会议场所服务机构达标评定工作。
  会上,与会专家审议了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奖旅游专委会章程,以及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为后续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上,宣读了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奖旅游专委会第二届换届批文,并为第二届专业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同时,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旗为市旅标委会奖旅游专委会秘书处揭牌。






上海会议服务标准化网 沪ICP备13040008号-5
Copyright © 2014-2024 www.smcs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站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