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会议标准化网

上海市旅标委会奖专委会全体会议暨第一批A级会议服务机构颁证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20       点击数:1444

  1月20日,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第一批“上海市会议经营与服务(会议服务机构)”AAA至AAAAA等级机构颁证仪式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举行。市旅标委会奖专委会全体委员和本市首批18家A级会议服务机构代表出席会议。
  为引导本市会议服务机构标准化、品牌化发展,鼓励行业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会议为第一批“上海市会议经营与服务(会议服务机构)”AAA至AAAAA等级机构颁发了证书和铜牌。市旅标委会奖专委会主任委员陈平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上海依据《会议经营与服务规范第1部分:会议服务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地方标准开展的评定工作是长三角地区首次针对会议服务机构的等级划分与评定,为以上海为主导的长三角地区会议展览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标准化样本。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为会展行业发展带来了更多不确定性,疫情反复对会展企业加快实现转型升级提出了更加迫切的要求,但挑战与机遇并存。他期望与大家一道,共同助力上海会议会展行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会奖专委会全体会议上,专委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全体委员就专委会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员们还就会展奖励旅游行业未来趋势、会展活动精细化主题化发展、AI/VR新技术的应用、“元宇宙+会展”模式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主任委员陈平表示,专委会将进一步做好本市会奖标准化评定工作,继续评定推荐一批在执行服务标准中做出表率的示范性企业,在突出专业性的同时持续发挥好行业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上海会奖服务行业的整体水平。
  下一步,专委会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推进上海会议经营与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宣贯进一步走深走实,助力上海高端国际会奖旅游目的地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建设,引领长三角乃至全国会奖服务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上海会议服务标准化网 沪ICP备13040008号-5
Copyright © 2014-2024 www.smcs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市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展奖励旅游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本网站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显示